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46 发表 其实酒过三旬,交流最重要,喝到位就行 喝高了对身体不好,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1:49 发表 呵呵,我在家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51 发表 醉酒的不是,开心最重要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00 发表 小马哥,你到底想喝多少啊?报个数看看呢,我还不信了,10杯打不倒你?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59 发表 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我拍的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8 22:04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10 发表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13701756737,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22:21 发表 一个人加一条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23 发表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13701756737,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 名字我及时更新 xiaofeim 3Q 豆豆 天空的灵魂 敬子 跳舞 凯凯 天奇 小捷飞 snowpine 还有谁~~~~~~~~~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2:26 发表 就是天奇要和你三清,把没说完的话和你说清,把借你的100万给你还清,把崇拜你的话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