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46 发表


其实酒过三旬,交流最重要,喝到位就行

喝高了对身体不好,


晕倒
畅饮应该不是醉酒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1:49 发表

呵呵,我在家


email给我吧
maxiaofei@gmail.com
谢谢领队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51 发表



醉酒的不是,开心最重要


是呀,就是喝的比较爽,比较带劲,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00 发表

小马哥,你到底想喝多少啊?报个数看看呢,我还不信了,10杯打不倒你?


我的酒量嘛,3杯啤酒就是畅饮的了,呵呵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59 发表
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我拍的


这是婺源哪里呀,没有看到过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8 22:04 发表


谢谢豆豆还在专心发pp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10 发表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13701756737,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


这里报名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22:21 发表


一个人加一条狗


明了
听说好像有专门的狗帐篷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23 发表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13701756737,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
名字我及时更新

xiaofeim  3Q  豆豆  天空的灵魂  敬子 跳舞 凯凯 天奇 小捷飞 snowpine

还有谁~~~~~~~~~


这个也太有效率了吧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2:26 发表



就是天奇要和你三清,把没说完的话和你说清,把借你的100万给你还清,把崇拜你的话说清


第一次参加三清
原来还有这么多的文章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