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目前用的是symbian。:) 阿永 发表于 2009-12-3 13:17
TOP
准备出手了,二手HTC G3,今晚交易~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4:19
sb已经停止维护了,而且n已经收购了全部股份,其他厂商不会出sb系统的机器了 n也不想继续发展sb了,在搞meamo,出了个N800,看上去不错的样子,跟ad一样基于linux的 现在大厂都想自己搞系统的了,3*也要搞一个基于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4:21
完全8懂 看来5和海外已经有代沟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 16:59
谁还有8210/8250这样的机器?我要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 17:05
此楼要占~ 这贴居然有500楼,太夸张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7:42
发现个最严重的问题~~~LZ啊,你连集合时间地点都没通知古,我们明天怎么碰头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