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玉米的价格不太好嘛,先屯一段时间再卖!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7:51
当然拿玉米了,玉米价格好!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7:54
xiaofei要用化肥就赶快用,否则不让用了,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7:58
不好意思,为了急着下班回家用了次化肥 为作补偿,今晚不谁家也不偷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18:14
我上班不能上!!!!!!!!!! 不让我养狗,我怎么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