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看到很多争论安全快门的帖子
到底是镜头焦距的倒数还是需要乘上倍率
如今自己拥有了DSLR
终于也找到了正确的答案

在400D说明书里
有一页里专门阐述了安全快门的算法
比如50MM标头在400D上的安全快门是1/80
也就是说
安全快门是要乘上倍率的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007-01/03/ff8080810fdfab77010fe4970ea017ee.shtml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46 发表


你不说话的话,anne就能翻了


我已经等了半天了

TOP

今天真的是RP大爆发呀
我自己也受不了了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8 发表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7 发表
突然发现自己从连长变为营长了,精神为之一奋呐!
恭喜一下自己,先


TOP

现在没有人要聊技术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2 发表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翻页成功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06 发表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这次带的是Pentax 和公主头,好像是二公主

TOP

具体的公主头的介绍这个板块里有帖子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21 发表

不是佳能?
呵呵,不过在一众梅图中,他的风格就明显不是你们尼康,很特别的。。。


http://www3.xitek.com/topic/princess/princess.htm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