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46 发表 你不说话的话,anne就能翻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8 发表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7 发表 突然发现自己从连长变为营长了,精神为之一奋呐! 恭喜一下自己,先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2 发表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06 发表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21 发表 不是佳能? 呵呵,不过在一众梅图中,他的风格就明显不是你们尼康,很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