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在好像已经想不起来了的

TOP

仔细看了下帖子,发现LZ的FB程度不够,吃饭不是包子就是KFC,其实湘博出门右转往北到第一个路口,有家无名粉店非常好吃,百年老店哦~~~2楼点菜的~~~我吃的非常爽~~~

还有解放西路靠近黄兴路的杨裕兴的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1:50


因为有个湖南的朋友说那个杨余兴是给外地人吃的我就没有进去了
1个人我是懒得找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