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5 19:42 发表
长溪之105526晨


早晨,喜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9 发表
江岭的梯田油菜堪称一绝。。。。。两年前去的。。。。。。可惜那时候还没有单反。。。。。。。


我只是去年11月和YY去过婺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6 发表
谢谢小三TX。。。啥时候D80水队集结一起行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6 发表
谢谢小三TX。。。啥时候D80水队集结一起行动。。。。。!!


看你的了
ms你现在专攻LX2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0 13:11 发表
别瞎说。。都是D80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