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4:26 发表
xiaofei拿到货款要捐献给希望工程啊……


这哪里是捐献希望工程呀
简直给你们捐献呢

TOP

MS TXM都工作去了的

TOP

我也工作一会

TOP

翻个页,精神就好多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48 发表
我还在半昏迷中。。。


那么这页让给你翻
感觉就会爽些的
不然等水王来了的话,你抢都抢不到,还要受刺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4:59 发表
我翻


还是这样的身手敏捷呀
估计暂时Judy是没有机会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5:07 发表
S用啥手机的?
准备换手机,想买个二手的多普达手机……


我用的是Nokia 6681
比较老的型号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5:08 发表
还有40多页才能1w呢啊……


一个晚上40页
小意思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5:11 发表


我用的 SE 的 M608C


这个是我当时的最爱
但是考虑到6681用的比较顺手了的
所以就没有升级换代
现在在考虑N95 8G
但是最近败了D80,败了105VR
所以决定继续使用Nokia 6681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5:14 发表
晚上去跑步


虹桥百盛附近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