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45 发表 没有啊,你和淮海路的百盛比,虹桥有同样打折的时候就好很多了,去的人少。。。 看到人多的地方很 上次三清提前到徐家汇逛逛,居然发现自己那么多人,很不能适应!!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41 发表 边吃饭,边灌水,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48 发表 可爱伐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52 发表 12点被电话吵醒,起来,赶到星游城 吃饭, 灌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4:00 发表 columbia越来越休闲了,呵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59 发表 准备卖多少钱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4:09 发表 意思一下,1块钱,,,刘德华唱了半天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4:14 发表 我也觉得,要么你做希望工程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4:15 发表 deal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