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1:27 发表 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1:48 发表 米人啊啊啊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2:41 发表 那时候很傻很天真?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2:42 发表 吃完饭了,也削了苹果,就是么看到有tx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2:42 发表 大家都在等啥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19 发表 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 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我们鉴别了很久,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 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 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3:22 发表 吃完饭就回来了,,,都没出去走走,明天也出去走走,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30 发表 txm.吃饭了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33 发表 虹桥百盛阿?!?!! 好羡慕啊!!!!购物环境又好人也少,东西也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34 发表 太重太大,早上没办法挤车。。。要SAMUEL的法拉利接送才可以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