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一页
昨天翻页都被HHRR和小贝强抢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0:18 发表


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


是的
打算taobao上卖了
进个卡片机
可以随时咔嚓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0:09 发表



等偶上了d80,到处扫荡……


来日方长
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0:09 发表



哈哈,,,我来划,,,我就喜欢划船的了,,,不过只能双桨的,或者撑船……


MS撑船比较少的
到时候我给你拍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1: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0:18 发表


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0:18 发表


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


就是冲着大广角买的
当时5500买的
结果一年不到就停产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0:25 发表


强烈同意!!
上理光的单反定焦卡片机,好像是这个原理。3-4K
很多人推荐我了,全黑色


网上也是好评如潮
但是想买个变焦卡片机
主要就是为了方便,随时咔嚓
fuji F50fd就不错,现在想等 F100fd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56 发表
飞兄。。50头和35头比较,各有什么特点?


最主要是焦距不同
感觉如果室内拍的话,35就比较好,这算了以后差不多就是标头,行或要2300左右
那个50/1.8这算下来时75,有点长,不过性价比超好,RMB750

看来你中了天奇的毒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1:03 发表

谁准他这么快出升级版的
不准出


你停产的时候才买F50fd,多便宜呀
就不要要求太高了的
这次去看看你的怎么样,不然我就买个这个就算了,1700不到
以后就可以天天YY贴pp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1:12 发表

拿你D80跟你换

我新天地的PP到现在还没导出来呢


晕倒
你可以用读卡器的呀,老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