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0:18 发表 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0:09 发表 等偶上了d80,到处扫荡……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0:09 发表 哈哈,,,我来划,,,我就喜欢划船的了,,,不过只能双桨的,或者撑船……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0:25 发表 强烈同意!! 上理光的单反定焦卡片机,好像是这个原理。3-4K 很多人推荐我了,全黑色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56 发表 飞兄。。50头和35头比较,各有什么特点?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1:03 发表 谁准他这么快出升级版的 不准出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1:12 发表 拿你D80跟你换 我新天地的PP到现在还没导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