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8:55 发表 xiaofei太强大了,每天7小时睡眠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8:59 发表 这张不错的,50F1.8拍成这样说明镜头很不赖的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1 发表 35F2拍摄这类的更佳,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5 发表 景深不够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6 发表 今天心情好了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9 发表 你上莱卡吧,,,呵呵,,,edge有canon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14 发表 难找……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16 发表 去划船……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40 发表 不知道为啥judy要这张啊,旁边那个老外也没xiaofei帅的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0:03 发表 划船带上我呀 我玩那种用浆手划的 8过偶8划,划8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