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8:55 发表
xiaofei太强大了,每天7小时睡眠的啊


周末会多些时间的,如果还在上海的话
MS我很少周末留在上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8:59 发表


这张不错的,50F1.8拍成这样说明镜头很不赖的啊


50/1.8还是很好的镜头,性价比极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1 发表


35F2拍摄这类的更佳,哈哈


35这个头就是在香港败的
现在一般用作挂机头
很喜欢这个头,现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5 发表


景深不够啊


去年11月Nikon 8400拍的
D80今年1月买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6 发表


今天心情好了吧


肯定是阳光灿烂
心情超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9 发表



你上莱卡吧,,,呵呵,,,edge有canon了


是呀,反正就你么出手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14 发表


难找……


还是有可能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16 发表



去划船……


主要是徒步到长风公园,有体力的可以继续划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40 发表


不知道为啥judy要这张啊,旁边那个老外也没xiaofei帅的啊


还是那个向左看,向右看有意境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0:03 发表
划船带上我呀
我玩那种用浆手划的
8过偶8划,划8动


那么你是去给我们增加重量去的?
首先要走到长风公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