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03:21 发表
四天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第一天出发早上四五点到达在车上混一晚。。。第二天凌晨3点半夜群鸡叫到天亮,偶们帐就在鸡窝边。。。。第三天斜面沙滩边扎营,头低脚高。。。第四天回来到家三点多,还得上YY水一下。 ...


你们都很强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02:27 发表
起点


看上去真的很美

TOP

00的照片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灵气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1:25 发表
开始埋锅造饭,这次的大厨是小梁 TX,好男人阿~~


很多熟悉的面孔
炉西峡杭毅小分队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04 发表
生日快乐!SSS
吃着eric为你煮的寿星面,喝着老朱带的战斗驴背的红酒,看着豆豆带的KK背的烟火,小梁和我的香肠饭,咖喱饭。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感动阿
这次的生日一定难忘,我们在一起,很好,很强大~ ...


happy birthday

TOP

营地看上去好气派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2 发表
偶来上EDGE.....


开始上裸照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8 发表
水兄过生日居然也不请偶和海外吃面哦。。。。


MS是你们脱离了杭毅小分队

TOP

00辛苦了
这么晚还在上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