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00 发表



呵呵,这样三清的时候大家就不会以刀相向了


三清就是以酒会友吧,呵呵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21:18 发表
3Q毁了这么多人,要引起公愤的嘛
大家三清灌死他


3Q的酒量应该很不小吧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8 21:24 发表
3Q如果今天不到150你是要被揙的


看这个架势不到半夜应该就能轻松突破150的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1:26 发表
雪松你快点给我上线,找你呢,弄好,我还有事呢,快点!!!!!!!!


这样的灌水很有特色,没有见过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21:18 发表
还有死人毁我清白,我的帐篷是1.5人帐,3个人挤不下的


1.5人是指1个成人和一个孩子吗?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29 发表



酒量一般,但是和大家喝,我二两的量喝四两.

如果哪个美女的和我喝,我二两的量喝六两


如果是心仪的美女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喝一斤了的呢

TOP

我刚刚出去倒了杯水下就过150页了, 强的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38 发表
同志们,我了解了一下,12月7号很多人都没空,是否需要改在6号晚上呢

我很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我们一起走过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聊聊.

还有,这次活动我和几个高手切磋技术的时间很少,希望三清的时候可以好好 ...


不要周四吧
不能畅饮呀
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1:44 发表

大家看看吧,是我们佛叔作的,老灵的,我已经看过了


公司的电脑不能用rar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42 发表
不知道大家对6号有什么意见没有?

都能来吗?

地点就在人民广场那里


反正我已经提过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