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00 发表 呵呵,这样三清的时候大家就不会以刀相向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21:18 发表 3Q毁了这么多人,要引起公愤的嘛 大家三清灌死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8 21:24 发表 3Q如果今天不到150你是要被揙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1:26 发表 雪松你快点给我上线,找你呢,弄好,我还有事呢,快点!!!!!!!!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21:18 发表 还有死人毁我清白,我的帐篷是1.5人帐,3个人挤不下的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29 发表 酒量一般,但是和大家喝,我二两的量喝四两. 如果哪个美女的和我喝,我二两的量喝六两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38 发表 同志们,我了解了一下,12月7号很多人都没空,是否需要改在6号晚上呢 我很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我们一起走过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聊聊. 还有,这次活动我和几个高手切磋技术的时间很少,希望三清的时候可以好好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1:44 发表 大家看看吧,是我们佛叔作的,老灵的,我已经看过了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42 发表 不知道大家对6号有什么意见没有? 都能来吗? 地点就在人民广场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