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家GH就在OLD MKT河对岸,距离也就200多米,之前网上也看过,标间28刀

241220101303.jpg (325.94 KB)

241220101303.jpg

TOP

CENTRAL MKT旁边就是KFC,不过进去看了也没有啥有地方特色的,除了有个SANDWITCH

241220101304.jpg (375.52 KB)

241220101304.jpg

TOP

AMOK,CURRY实在是太频繁了,有点腻了,今天晚饭来到了NITE MKT 旁边的北京饺子,虽然味道不怎么纯正

241220101306.jpg (277.4 KB)

241220101306.jpg

TOP

merry xmas from siem reap

TOP

Khmer Fruit,
不过不好吃,纯粹为了名字点的

TOP

睡够了,
再次出发,
很快就要结束这段休闲的时光了。
YEAR END CLOSING。。。

TOP

早上6点离开Gh,730开船,结果下午4点才到Battambang码头。
一路景色很美,就是几乎都是老外,估计是跟着LP走过来的

TOP

merry xmas from Battambang

TOP

船屋,在SANGKER RIVER沿岸,如诗如画

251220101311.jpg (349.56 KB)

251220101311.jpg

TOP

芦苇也很茅密,经常在拐弯的时候,船舱里满屋飞舞,一片雪白,

251220101316.jpg (359.6 KB)

25122010131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