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次我都很早到的呀,建议你催催那几个名模(磨蹭的磨)。
轻舟 发表于 2009-9-25 22:40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向过来可以公交96路,火车站过来可以128、104、955的

TOP

到家了

TOP

还是cno同学最细心,俺正要上来问问咋去呢,上次都忘了,呵呵
对了,我中午想去那里混一顿,还能供应烧卖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9-26 09:22


今天早上就出发外拍了的
没有看到
下次可以直接给我电话的

TOP

1~~~我居然比你快~~~我已经聊完天,洗好澡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6 23:37


聊天?
你们那个8G群的msn呢?

TOP

铁手功夫
不是一般的厉害呀

TOP

你不能进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9-27 00:03


彻头彻尾的歧视

TOP

iso400加上-0.7EV
要是天奇看到又要开骂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9 16:49


是指正,不是骂
我们要虚心接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