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我带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0 21:37
这天气爬山穿个t恤就可以了 凉鞋也中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2 21:14
untitled.JPG (72.16 KB)
下载次数:4
2009-4-13 10:17
坚决不睡农家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15
我带的物品如下,仅供参考, VC泡腾片 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蚂蟥) 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建议充气的,便于携带 如果要烧菜,要有炉头,锅子,餐具,气瓶 登山杖一般我不带,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 冲锋衣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