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厂甸庙会倒是拍了糖葫芦
不过鸟巢还没有去
这次没有太强烈的想法要去
和胡同比起来
呵呵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2-1 10:34 发表
今晚8点到北京


welcome to beijing
这几天机票很便宜的吧

TOP

就是仿古表演呀

TOP

大年初二去逛了厂甸庙会
不要门票的

TOP

最近几天贴pp经常有问题
不是上传不了
就是贴了好几次

TOP

厂甸庙会

公司好像可以上传的

DSC_0190_revise.jpg (192.73 KB)

DSC_0190_revise.jpg

TOP

糖葫芦

DSC_0193_eat.jpg (171.01 KB)

DSC_0193_eat.jpg

TOP

吹糖人的

DSC_0196_sugar.jpg (149.66 KB)

DSC_0196_sugar.jpg

TOP

现在怎么上传图片呀?
一定要用外部链接?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图片库吗?

TOP



还是要从相册添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