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34 发表


问得是小马哥,谁知被你打断了


我已经回答了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36 发表
fy是靠人品的好哇,强求是求不来的


TOP

不要意思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35 发表


是不是要当爸爸了,


这个不算是8卦吧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37 发表


:Q


请继续

TOP

肯定会翻页的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39 发表
我这个菜鸟,加了光影魔术手,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全都过爆;
还发现,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


那个大白
应该安全快门要很快的吧

TOP

一直没有说话
就是把翻页的机会让给最需要的TX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43 发表


是的呀,我这个大傻瓜,用了光圈优先,快门都超慢,现在一看,发现快门要160以上的才行


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
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
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

TOP

怎么又是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