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34 发表 问得是小马哥,谁知被你打断了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36 发表 fy是靠人品的好哇,强求是求不来的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35 发表 是不是要当爸爸了,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37 发表 :Q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39 发表 我这个菜鸟,加了光影魔术手,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全都过爆; 还发现,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43 发表 是的呀,我这个大傻瓜,用了光圈优先,快门都超慢,现在一看,发现快门要160以上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