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仔细看了下帖子,发现LZ的FB程度不够,吃饭不是包子就是KFC,其实湘博出门右转往北到第一个路口,有家无名粉店非常好吃,百年老店哦~~~2楼点菜的~~~我吃的非常爽~~~ 还有解放西路靠近黄兴路的杨裕兴的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