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8-7-17 10:22 发表
好久不见天奇了,貌似也有点想天奇了,不过他的镜头更让我想念啊


XZP和人像王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7 13:22 发表
这张玉树临风啊,哈哈哈哈。。。
坝上现在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吗?


北方的油菜花没有南方这样的普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1:19 发表
不知道这样子。。北京警察让不让偶进京啊。。。。。。。。


肯定在上海火车站就被乘警拿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1:26 发表
见一下偶的挂。。。ALLEN。。。。兼任偶造型师&参谋长。。。。。


你们两个都很强大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7 13:56 发表



都低调去了……


MS现在流行低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7 15:56 发表
D80的兄弟姐妹们,准备好了吗,我们就要向草原进发了


好多的头呀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7 15:14 发表


本意说小马
你去青海湖,大沙漠,多么爽,我们去看小草有啥看头


替你们高兴呀
顺便灌灌水
有啥不好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7:49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


新客站北广场在维修
只能从南广场进站出站

TOP

期待D80的pp
期待坝上,司马台的pp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7 18:03 发表


还有一个小时你别乱说,我们又不去北广场


just a kind remind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