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你们去过莫干山路50号吗??

那里很不错!
从苏州河路走进去,废弃的工厂的对面一整条马路的涂鸦,很不错。很另类,然后是很多老式的房子,然后50号就是一个工厂,现在改建的像新天地的地方,很洋气,但绝对不是 ...


听说过的
上次我沿着苏州河从外百度桥,走到了四川北路,实在走不下去了的,河两岸都在拆迁修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9 发表
南师大的美女


南京师大?

TOP

刚刚发现我也荣升少将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随身带,不过偷拍不方便, 闪光灯老闪,


强制不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少将为何比我多颗五角星!!!???


估计灌的比你多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4 发表


去开过卡丁车的。。。。不过那的MM 的确挺多的啊。。有时间再去看看.要不明天吧?


你明天也不要上班
看来你明天的心情就很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偶要睡了。。


刚刚10点半
不是要抢1w的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6 发表


YES!  我去过一次。。。不过那时候不敢看。。


有什么不敢的
看看又没有什么的
除非你自己心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7 发表


MS 不知道啊。。。明天先睡到自然醒 呵呵


又可以自然醒了的
真好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