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你们去过莫干山路50号吗?? 那里很不错! 从苏州河路走进去,废弃的工厂的对面一整条马路的涂鸦,很不错。很另类,然后是很多老式的房子,然后50号就是一个工厂,现在改建的像新天地的地方,很洋气,但绝对不是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9 发表 南师大的美女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随身带,不过偷拍不方便, 闪光灯老闪,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少将为何比我多颗五角星!!!???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4 发表 去开过卡丁车的。。。。不过那的MM 的确挺多的啊。。有时间再去看看.要不明天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偶要睡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6 发表 YES! 我去过一次。。。不过那时候不敢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7 发表 MS 不知道啊。。。明天先睡到自然醒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