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1 发表


所以才要学习嘛。。。

MS我IDEA很多的样子!!


是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好啊,下周六去同济。。有兴趣同去的TX吼一声。。。。。。


如果我周五不去武汉
就周六跟你去同济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20 发表
华师大偶去过的,没有同济PL,不过MM多


我都没有去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和拍一些老城区里倒马桶,合用一个卫生间的百姓生活百态??

我前面说的这些,都是我想拍的东西


可以去苏州平江路去拍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2 发表
有没有想过去拍那些正在拆迁的,已经拆粉碎的老房子?


苏州河畔不知道拆的怎么样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5 发表


城隍庙靠近南外滩那里至今还是这样的生活状态。我满想去拍的


那里没有去过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那玩在哪里呢?
吃在哪里呢?


我也想知道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25 发表
好的好的。。偶的挂LUCKY_LOOK他也要去的。。


去同济?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6 发表


不要忘了喊我啊。。我用眼睛用心灵记录也可以的


不带火柴盒相机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江苏版的 校园


以前只是知道4大染缸
现在连这个都记不得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