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1 发表 所以才要学习嘛。。。 MS我IDEA很多的样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好啊,下周六去同济。。有兴趣同去的TX吼一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20 发表 华师大偶去过的,没有同济PL,不过MM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和拍一些老城区里倒马桶,合用一个卫生间的百姓生活百态?? 我前面说的这些,都是我想拍的东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2 发表 有没有想过去拍那些正在拆迁的,已经拆粉碎的老房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5 发表 城隍庙靠近南外滩那里至今还是这样的生活状态。我满想去拍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那玩在哪里呢? 吃在哪里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25 发表 好的好的。。偶的挂LUCKY_LOOK他也要去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6 发表 不要忘了喊我啊。。我用眼睛用心灵记录也可以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江苏版的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