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还没有回来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好呀
从这个春天开始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4 发表
偶下周去同济拍樱花


你可以组织下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要同一角度,同一位置,一年以后,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


很好的创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
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nikon,pentax,canon。。。
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


这个都是钱堆起来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6 发表
最好每半小时就拍一张。。。白天,中午,傍晚,黑夜。。。。


这个有难度
而且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7 发表


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要不要带个长焦,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你们可以先去的,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当道具就可以了。。。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你可以摆POSE做MT,
比方说路人甲乙丙丁。。。


可以给他找个女MT
这样就可以凑成一对了的
拍一组校园恋曲

TOP

翻页,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9 发表
TXM,你们有想过拍淮海路繁华的橱窗吗?

通过橱窗映射马路的街景和行人??这样会不会很特别


这个不知道怎么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