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49 发表


我退居二线了。准备


等毅行贴到了榜首你再考虑退休吧
现在离不开你

TOP

做的很有意思
有点虚化了的

指示牌.jpg (100.69 KB)

指示牌.jpg

TOP

上海的

席家花园.jpg (165.58 KB)

席家花园.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1:52 发表
水兄,你还是榜首的说。。


你们是状元和榜眼

TOP

路灯

静安寺路灯.jpg (91.37 KB)

静安寺路灯.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53 发表


榜首只是时间的问题。。。。 今天还是手机+电脑上。。。不过为了YY 不管了


手机拨号?
好强悍的
太崇拜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1:55 发表
你是又兼状元又兼探花的说。。。


很快就会被你们超越了的

TOP

茶座

茶座.jpg (151.63 KB)

茶座.jpg

TOP

Judy还在开会?
Samuel回来了的
总是要招呼下的

TOP

我10pm-11pm要开会
还在公司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