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1:27 发表
呼唤水、海、飞、呗、龙、大妮、小妮、和最近露脸较多的K妮。。。。。。。。回来吧,回到地球来吧!


你也太搞了的吧
who is 水?Samue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1:32 发表
终于迎来了。亲人。。。


看你一个人灌的很起劲的呢

TOP

贴几张HK的pp

维港夜景.jpg (134.82 KB)

维港夜景.jpg

TOP

还有

铜锣湾街头.jpg (157.24 KB)

铜锣湾街头.jpg

TOP

发记杨枝甘露
比上海的满记好多了的

满记杨枝甘露.jpg (99.42 KB)

满记杨枝甘露.jpg

TOP

尖沙咀

钟楼.jpg (122.55 KB)

钟楼.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43 发表
txm.  我回来拉


欢迎回家
估计你要读完今天的帖子还要段时间的呢

TOP

铜锣湾2.jpg (147.09 KB)

铜锣湾2.jpg

TOP

这些都是贴过的
为了杭州毅行贴,再放一次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49 发表


我退居二线了。准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