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那是..那是....来张PP为证.......


不用给我们证实的
跟你阿姨证实了就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买85F1.8比较现实,对我,哈哈


同意的
那个香港比国内也便宜些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3 发表


本是micro的镜头,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呵呵,50F1.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哈哈


50借人了的
35感觉室外有点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5 发表
还不如先上个50F1.8头先。。


50/1。8是必备的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9 发表
不过MS还有一点就9k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9 发表
不过MS还有一点就9k了啊……


那么见证9K后再走不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59 发表


多几个机身就可以了,哈哈


是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57 发表


研究是否要加带的,哈哈,,,


你要有抵抗力

TOP

你们强的

TOP

放弃了的
没有翻页
也没有9K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9:0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