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那是..那是....来张PP为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买85F1.8比较现实,对我,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3 发表 本是micro的镜头,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呵呵,50F1.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5 发表 还不如先上个50F1.8头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9 发表 不过MS还有一点就9k了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59 发表 多几个机身就可以了,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57 发表 研究是否要加带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