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


用情很深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2 发表
今晚小s估计大发s威了……


那样的话,我就可以早点休息了的

TOP

发现灌水也是体力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3 发表



6450 * 0.911 > ¥5800啊


差不多
我当时的汇率是0。92,所下来便宜1000左右

TOP

我的35/2D就是这样买出来的
因为感觉比国内行货价格便宜近50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4 发表
当然了,比2470f2.8还是便宜很多的……


晕的
XZP更要14K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5 发表


花花草草呢,就少拍点啦,美女多拍才是正道


天奇说105VR可以兼拍人像,所以才下定决心买的
拍人拍好了太难
还是先从容易的开始学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36 发表
去掉个0后可以考虑


50/1.8还要RMB750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6 发表


回来抛了,能赚点的,哈哈


可以统计下,4月我去的时候买
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
副厂的都差不多
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9 发表


可以统计下,4月我去的时候买
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
副厂的都差不多
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


XZP是帮朋友问的
我可抗不动的,死沉死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