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8:55 发表 为什么D80是这个画面效果,你咋弄的啊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11 发表 镜子的外挂,酒量很好的北京帅哥,三清说好要好好喝一杯的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14 发表 梦中人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21 发表 音响师,街舞强人KK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48 发表 这张照片的构图本想拉远点,镜头拉不动了,于是下定决心要买个广角头
DSCN5965.JPG (64.7 KB)
下载次数:8
2007-11-28 20:30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01 发表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活动的学校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28 20:12 发表 P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35 发表 我家小时候也用的是这个电视机,好怀念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0:39 发表 3Q小心我杀人噢,一上来就放我的,不想活啦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46 发表 我记得是韶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