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8:55 发表
为什么D80是这个画面效果,你咋弄的啊


我也想要知道,呵呵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11 发表
镜子的外挂,酒量很好的北京帅哥,三清说好要好好喝一杯的


好呀
一杯可是不够的呢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14 发表
梦中人


一语中第,呵呵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21 发表
音响师,街舞强人KK


发张街舞的pp就更加图文并茂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48 发表
这张照片的构图本想拉远点,镜头拉不动了,于是下定决心要买个广角头


还要买呀
我的广角也不够的

DSCN5965.JPG (64.7 KB)

DSCN5965.JPG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01 发表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活动的学校


看到了炊烟滚滚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28 20:12 发表
PP


NANA的御用摄影师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35 发表
我家小时候也用的是这个电视机,好怀念


好像是9寸黑白的,就是忘记什么牌子的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0:39 发表

3Q小心我杀人噢,一上来就放我的,不想活啦


这样很容易挫伤3Q上pp的积极性的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46 发表



我记得是韶蜂的


北京的话估计就是牡丹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