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正在研究手机地图~~~貌似MAPABC不支持5800,诶~~~下了个老虎地图,不晓得有用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3:41
TOP
untitled.JPG (73.73 KB)
下载次数:2
2009-12-2 10:14
不行么,星巴克,浦发卡免费升级,也好的~~~这个江浙沪到明年年底都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0:24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我的浦发卡在南京大排档也可以打8.8折,不晓得这个优惠今年还有伐~~~江浙沪浦发卡还是不错的~~~ 上次在人广那里的星巴克,居然可以只出示浦发卡,不用刷,就直接升级了,当然,这个要看R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0:55
我觉得外婆家好吃又便宜啊,个人口味不同吧,就是人太多,等位太久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 11:29
为啥浦发的死活不给我升额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3:47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