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就是我们吃饭的味庄呀,就是最低消费1.6K的包房呀~~~~然后我们是沿着大路走的,如果沿着靠河的木板路,就是海外带着我们晚上走会被楼梯绊到的地方走,就是拍出来的这个风景~~~超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0:42



秋天杨公堤决定很美的

TOP

海外,我当时看到的好像不是这只,那只是小pt,拼音打不出来。
p是“辟”加“鸟”,t是“虎”上左加“厂”,右加“鸟”。

这只太远了,颜色像是凤头pt,但是体型又觉得不像,
凤头pt有50cm,小pt只有不到30 ...
轻舟 发表于 2009-9-24 23:10


BT,PT
这样就比较容易记住了的

TOP

你们真是太客气了
在这么多漂亮的菜肴面前竟然还来得及拍照
yyHike 发表于 2009-9-24 23:38


秀色可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