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那里以前的那个intern买的是29号的
据她说K197 10.1停开,莫名
所以票不好买

不知道是不是让大家买沿海铁路的

TOP

等你消息,我初步打算3号走吧

TOP

你可以参见申申的行程,到政和杨源村部分
如果你不去寿宁的话

TOP

我的行程到杨源4天就够了,最后一天政和到庆元逛逛然后下午到丽水
晚上回上海
怎样nell,我连行程都帮你搞定了,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08:34


不如在庆元多逛逛
丽水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可去
火车应该是晚上9点多

TOP

K197建瓯限售,2001不是上海始发,K163时间不好
所以上海——建瓯这方案比较难
xiaofeim,还是考虑Z115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09:00


限售?那么武夷山呢?很多人这趟车火车去武夷山的吧

TOP

这个估计15点去的时候队伍已经老长了
拼不起这个排队的时间呀

TOP

车站或代售处的时刻表上会写限售的记号
有些长途车是不卖中途的几个站的
K197我看到从武夷山开始限售
Z115限售南平南

Google了下:火车票限售
限售不是指限买几张的意思,是针对某个列车而言,主要是保证长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10:05


那个建瓯是在武夷山后面呀
Z115可以买南平的吧,不然上海,杭州,就直接福州了的

TOP

不晚,今天可以买2号,明天买3号
你晚2天出发也可以,缩短下行程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10:12


总比在上海看满眼都是人的好

TOP

3号晚上走,8/9号早上回到上海
完全可以的
享受4/5天的美景还是很值得的

TOP

总比凌晨去排队、等8点放票的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9-22 10:00


你今天还要去买票?
开始卖2号的了?
要是有硬卧的话,帮忙买一张吧
万一明天买不到3号的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