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见。。。

TOP

ms还有若干TX在潜水
夜深了
先睡了
晚安

TOP

我喜欢胡萝卜

TOP

早上好

TOP

我们住的那个大户人家

DSC_1022_wall.jpg (290.09 KB)

DSC_1022_wall.jpg

TOP

一道道的门。。。

DSC_1025_door.jpg (262.13 KB)

DSC_1025_door.jpg

TOP

9人大帐篷

DSC_1028_tent.jpg (241.93 KB)

DSC_1028_tent.jpg

TOP

我们的晚餐。。。

DSC_1041_working.jpg (230.11 KB)

DSC_1041_working.jpg

TOP

雪花

DSC_1046_tent.jpg (306.62 KB)

DSC_1046_tent.jpg

TOP

今天要去次高田上海~~~只能下午回来灌水了,有谁碰巧在那里干活地……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0 09:32


高田是哪里?
上海的一个郊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