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9-1-20 20:52 发表

照片都懒的弄。。


你也太懒了吧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21:48 发表
聊啥呢


妒忌之心,人皆有之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21:50 发表
这张不错


发现自己有点驼背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21:58 发表


这样比较亲切


你很会说话的呢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25 发表
小飞马 真辛苦 火车票还能买得到 佩服!!!


上海北京的火车比较多
票比较贵
人比较少
所以我中午去很容易就买到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27 发表
留着最后放 哈哈!


什么时候才是最后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2:30 发表

我觉得他最辛苦的是回家了也不得安宁,还要异地上班~~~~~~


为了还能有工作做
今年还能有钱出去旅行
只能这样了的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30 发表
lsd是bj的?


我?
是的

TOP

怎么今天就一直在翻页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34 发表


你让我翻一次吧,


不是我的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