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
继续等。。。

TOP

昨天后来有点着凉
回家倒头就睡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3 09:41 发表

传说你早就到了,不过等不及大家出来去外滩取景啦


昨天后来很难受
现在手机也找不到了
只能先停机再说
不知道北京的号码怎么补办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23:41 发表
参加奥运开幕式的观众收到的礼包中有一奇妙玩意。。。。。。。数码荧光棒——舞动起来才知道奥妙所在,动感PP在后面


这个不错的
小安不是看现场了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