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计划先去吃饭

TOP

灌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2 发表
出去溜溜。。


不要忘记D8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3 发表
回见。。TXM


我会一直在的
到11pm
但是也许不带电脑回家了的

TOP

11点应该能够到9K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4 发表
天暗了,算了吧


可以去有路灯的地方
或者拍拍夜景

TOP

又是一页翻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8 发表
LR?又玩新名词。。累不累啊。。。


这个是什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8:01 发表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看中了nikkon的24-85 G 这个头
HHRR,有兴趣一起去买吗


估计他要买定焦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04 发表
到手


还是小贝出手不凡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