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2 发表 出去溜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3 发表 回见。。TXM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4 发表 天暗了,算了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8 发表 LR?又玩新名词。。累不累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8:01 发表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看中了nikkon的24-85 G 这个头 HHRR,有兴趣一起去买吗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04 发表 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