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07 发表
保证本周冲万


这个要赶紧
周五晚上的车去新安江
难道你也可以手机灌?

TOP

今天9K还是小case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7:13 发表
偶先去做 我的吃了吐拉

估计回来有看到你们开辟新话题拉


欢迎你随时加入

TOP

翻了就好好工作段时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20 发表
今天9K,明天1W


那么就要你重出江湖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7:20 发表


只要大家认可就可以了,哈哈,,,


是呀
相信就可以了的,虽然有点唯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27 发表
]偶已经让出水王宝座了。。怀疑不到偶。。。嘻嘻。。。。海兄你们可要努力了哦。。。爆发很完美,持久更重要。。。。


但是我们心目中你就是水王,水王就是你呀

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我们,而是YY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28 发表
飞兄,在一边不发声不行啊。。。乘乱瞎起哄。。要起哄么枪头对对准啊。。


晕倒
我们的目标就是1W
别的都不算是什么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7:44 发表
回家了 。。。。晚上8点有online meeting...


还不算晚
我今天只能公司吃饭,公司灌水了的

TOP

现在已经饿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