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47 发表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MS你还经常出山的呢

TOP

水王到家了的

TOP

开始灌了的?

TOP

你们不发言,我只能拼命说,总不能让我们的毅行贴沉底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51 发表


所以吗 ,,用钱赚钱才好,,
现在劳动力过剩,,,,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


没有余钱,咋生钱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7:02 发表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忙了!!!
原来上班多了项工作任务,灌水!!


是呀
所以加班也多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5 发表
一直还是置顶的呢噢

TXM努力的结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6 发表
今晚9k有戏么?


我们要勇于接受挑战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7:05 发表
我多了项活动,看贴...........

不过经常是  半日不看 。。。。。连翻数页

这个是当然的
我昨天培训
结果晚上回家一直到半夜才看完回完当天的帖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07 发表
9K就在眼前


这是我们今天的目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