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47 发表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51 发表 所以吗 ,,用钱赚钱才好,, 现在劳动力过剩,,,,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7:02 发表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忙了!!! 原来上班多了项工作任务,灌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5 发表 一直还是置顶的呢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6 发表 今晚9k有戏么?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7:05 发表 我多了项活动,看贴........... 不过经常是 半日不看 。。。。。连翻数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07 发表 9K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