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49 发表 那是不可能的,留言虽只有你我二人,潜水者无数……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5:38 发表 问大家一个问题, 是愿意钱少点,工作时间也少点 还是愿意钱多点,工作时间9am-9pm,双休日也加班?!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40 发表 以前会选后者 现在要看多多少了的 差50%以内就选第一种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5:54 发表 倒,,,不合适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5:54 发表 要高很多才可以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6:10 发表 MS50%很高了哇 40%你们会考虑哇?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