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49 发表


那是不可能的,留言虽只有你我二人,潜水者无数……


知音呀

TOP

搞不懂要做什么report
老板休假了,没有接我电话
上来逛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5:38 发表
问大家一个问题,
是愿意钱少点,工作时间也少点
还是愿意钱多点,工作时间9am-9pm,双休日也加班?!


以前会选后者
现在要看多多少了的
差50%以内就选第一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40 发表


以前会选后者
现在要看多多少了的
差50%以内就选第一种


而且要比较hourly rate,选高的
还有就是还要看对以后找工作的帮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5:54 发表


倒,,,不合适的


怎么讲?
但是是符合logic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5:54 发表
要高很多才可以的


很多是多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6:10 发表
MS50%很高了哇
40%你们会考虑哇?


要看别的了
比如公司名气,培训机会,老板的情况,e't'c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


至少可以吃饱穿暖,
想出去玩的时候有钱买机票

TOP

钱不是万能的,么钱万万不能的

TOP

当然要考虑房子的钱才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