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4:28 发表
去除瞌睡之一。。。努力工作
之二。。。想想心事
之三。。。修剪指甲
之四。。。跑到要好同事那里聊天
之五。。。上TAOBAO

我就这点了


那么我还是努力工作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4:30 发表
那我继续PPT


还没有好?给大老板看的?
加油

TOP

回来了?
又走了?
我灌会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4:41 发表
回来了


我一直在的

TOP

今天晚上10点conference

TOP

决定留守公司了的

TOP

因为家里没有电话

TOP

手机自费

TOP

所以只能加班了的

TOP

又翻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