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上10次"芝麻开门"就可以了的

TOP

喝了杯庐山云雾茶(圣诞庐山五老峰买的)
还是有点困

TOP

TXM都是怎么赶走瞌睡虫的呢?
分享下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19 发表



喝浓茶或者咖啡嘛


咖啡喝不下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20 发表
今天到880以上不成问题的


Target 900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19 发表


全身心的coding就可以了……


不会codi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4:08 发表


最近很少露面的呀
欢迎回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22 发表


那就需要s和h,还有j。以及其他tx的大力支持了


只要你努力,肯定会带动他们的

TOP

又翻页了的

TOP

等浩浩下午拍片回家,晚上一上pp
肯定过900
收都收不住,到时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