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1:59 发表 一个公司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2:00 发表 MD,N久没做PPT了,做不来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00 发表 世纪公园将现油菜花开盛景...新安江归来再去世纪公园。。。。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1:57 发表 我在浦西,她在浦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05 发表 那么你们YY之前就认识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07 发表 那怎么知道一个公司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2:49 发表 别着急,先留下105vr之类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3:28 发表 噢,对头,还要留下信用卡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