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1:33 发表
不过您老拍的一些景啊。。物啊。。还是蛮有味道的。。。


这个就是扣了UB以后说的话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1:31 发表
弱弱地劝飞兄一句。。。此GNN最得罪不起的。。。她会扣UB。。。偶已经被她试验过了。。


谢谢分享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4 22:14 发表
66557


顶个先

TOP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21 发表
大片大片油菜花(因为迷恋航拍图,不可得,退而求其次)
66572
66573


迷恋航拍图
强大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4 22:28 发表


腾龙17-50/2.8 和105VR


有关Nikon的问题请只管问天奇好了

TOP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12 发表
先发组桃花照
66549
66548
66550
66551
66552
66553


等我练习好了,也就能够拍这么一组花花草草了的

TOP

油菜花和BEE

DSC_0510_Bee.jpg (91.49 KB)

DSC_0510_Bee.jpg

TOP

DSC_0512_Revise.jpg (127.11 KB)

DSC_0512_Revise.jpg

TOP

花海

DSC_0514_revise.jpg (133.04 KB)

DSC_0514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3:24 发表
BEE都被你抓到了啊。。强人。。。


因为它的翅膀湿了,不能飞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