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了,谢谢

TOP

这个话比较的恶毒

TOP

去楼下的parkson看到了那个保温杯
不过是平常包装的
RMB239好像是
服务员就过来说这个很贵,建议我看旁边的。。。

TOP

被b4了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7 14:45


我无所谓的
反正我买的是RMB68的

TOP

你也买了?

TOP

LSD继续联系小三,应该还有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8 16:36


记得当时的库存是1w+

TOP

捂盘惜售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