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很不习惯海外同学那么感性呵呵…继续呀… 小飞马同学结束了么?
mindy 发表于 2009-8-25 05:03


么了

TOP

Inn light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5 22:12


这张没有光污染,很不错的

TOP

小飞,上了这么多镜头,玩了这么多年,晚上拍照还减EV,这基本功,不是我说你,你觉得丢人瓦?
天奇 发表于 2009-8-26 22:57


我最少都保持-0.3EV的
反正有脚架

TOP

纪念三清,我发照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9 22:50


发pp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

TOP

我是经常忘记了,主要白天经常-1EV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7 17:18


说明你也不是用M,而是A/P

TOP

请继续。。。

TOP

反正现在是什么pp都没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