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达了黄毛培
傻妞以为可以吃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14


我们在这里休息了半个小时
同时减负了不少
不过我的压缩饼干最后还是背回了家

TOP

发现真相 还要走到下雪堂才能吃饭
崩溃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15


这个和雨意的超广有的一拼

TOP

公盂背了一圈
徽杭又背了一圈
事不过三

TOP

LX3的pp比例拍风景真的很舒服的

TOP

这个老屋据说有400年历史
边上有个奇怪的老头说拍屋子要收费1块
我按了快门后快步离开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55


那座桥也挂了个牌子:拍照一元的

TOP

我家的小驴已经累得没表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01


自然的表情就最好了的

TOP

那个msr真不错啊
2室1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37


回头会有帐内详细照片的

TOP

...还有毛豆现场讲解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52


令人期待呀
尤其是在加班等待的时候

TOP

下回多奔放点 加班时候可以回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54


我要低调。。。。

TOP

对了,说到私语mm
我以为她是专程来人广送行的呢,然后南方下了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57


送行?送w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