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倒
这里也米有时间地点

TOP

好久?
还不到一周。。。

TOP

这个周六呢?
咋不见帖子呢
只好这里来看看

TOP

按照国家规定26号休息,27号上班

TOP

不是说周5有窝点可以通宵,还特备大厨掌勺,提供可口菜肴的嘛。咋变周6常规活动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9-22 09:52


你要打通宵我可以友情赞助的
你要是煽风点火的我就当啥也没有听到

TOP

我不会做饭,哈哈

TOP

当然是琥珀了的

TOP


只是我年纪大了,不能熬通宵了的

TOP

貌似活动又得改啦~~~~~
xiaofeim,你不是负责场地的么?怎么又在穷叫唤啦
不过私语那里是个不错的选择,顺大便幺妹可以施展身手为某天秤座的同学做长寿面^_^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19


我已经和朋友讲好了
如果有变化的话,最好明天告知

TOP

我的意思是我们早点去绍兴路可以不?比如提前一个小时多打三幅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1:25


我都ok
看其他tx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