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不是说周5有窝点可以通宵,还特备大厨掌勺,提供可口菜肴的嘛。咋变周6常规活动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9-22 09:52
貌似活动又得改啦~~~~~ xiaofeim,你不是负责场地的么?怎么又在穷叫唤啦 不过私语那里是个不错的选择,顺大便幺妹可以施展身手为某天秤座的同学做长寿面^_^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19
我的意思是我们早点去绍兴路可以不?比如提前一个小时多打三幅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