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14:02 发表 可以游泳、打球、跟师父外拍、打牌、看电影。。。。可做的事情多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14:05 发表 没有他那么多的假期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21:47 发表 只有黑和白。。。看多了担心得抑郁症。。。。。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5 22:16 发表 第二天的照片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21:46 发表 那是自然。。。高人都是这样子的。。。否则怎么能成为我师傅呢?
DSC_9362_house.jpg (209.2 KB)
下载次数:7
2009-1-5 23:31
DSC_9364_ppl.jpg (257.43 KB)
2009-1-5 23:32
DSC_9368_ppl.jpg (238.73 KB)
下载次数:5
2009-1-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