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想去的
但是已经买了机票去凤凰了的
继续关注。。。。。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19 08:54 发表
我也占坑


终于出手了
难得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30 发表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好长的一条大峡谷,一路沿着山溪,幽静清凉,就是登顶太苦了点,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


原来去过了?
正好可以故地重游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