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09:10 发表
几件事交代一下:
1。此行为结伴同行,而且为观光腐败游,没多少危险。。。故不统一买保险。。。需要买保险的TX自行解决。。。。
2。两天岛上都下雨。。。大家很有幸可以同沐法雨了。。。雨具需要准备好。。。雨伞 ...


雨衣雨伞都带了的
中午就去买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14:55 发表
3:00公司放了。。。。太早出发没意思。。。。。无聊中。。。。。。。。。


我和老板讲了
5:30准时离开公司
今天坚决不加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