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SO 1000 + 快门1/2000
这个组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33 发表
兄弟不要笑我了,在家里一直iso1000, 出门了看见那么多红心,激动的忘了调了


我的D80差不多前500张都是ISO800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11:33 发表
你狠的。。


你没有吗?
牛的

TOP

为什么ISO100了
快门还是1/1000呢?

TOP

还好没有一个人在家自拍
这些都是哪里呀?

TOP

MS 大宁?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19:57 发表
是在大宁Inbase三楼


我也没有去过
不知道在哪里
只是去过大宁公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22:04 发表
西北风采


为什么我上次去就没有看到呢

TOP

应该很早就有的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看到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5 11:02 发表

RPWT


又来插嘴

TOP

返回列表